努力创造价值

React Native

React Native使你能够在Javascript和React的基础上获得完全一致的开发体验,构建世界一流的原生APP。React Native着力于提高多平台开发的开发效率 —— 仅需学习一次,编写任何平台。(Learn once, write anywhere)。Facebook已经在多项产品中使用了React Native,并且将持续地投入建设React Native。

现在有消息称,Google要让android引入Swift语言,那么Swift语言也是Learn once,write anywhere 了。以后的创业公司移动端就可以招一个工程师了,老板们详细就很省钱啊。但是但是,今年明年这些都不会发生,AppStore上线的应用里面,有多少Swift写的呢,估计还不多。很多人说如果应用重构或者重新开放新项目就用Swift,但是普及还需要时间,API,SDK,完善齐全的开源库。这些都需要用时间、实践去完善。现在我们可以做的就是去不断的深入了解这个语言,并且努力完善它的开发所需。

React这里不多介绍,推荐几个学习React native的好去处。

极客学院React Nactiv

官方文档